煎饺儿

不好不坏,有好有坏,时好时坏

老冰棍之恋 02

美国时间2月10号下午16:00

叙利亚与土耳其接壤国界线

“所以我们现在就这么守着这些人什么都不做?”

“我所知道的就是看好这些人到后天中午12点,一个都不能少。”

“这他妈的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巴恩斯低着头,默默地蹲坐在关押人质的土房子最里侧的角落里,他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机械臂遮挡起来,不过看样子无论是这些绑架者还是被绑架者,都不是很关心这个沉默寡言又没什么存在感的高大男人。

哈米德神龙不见首尾,巴恩斯对这个目标人物唯一的情报就是一天后他将在阿勒颇市区开一个重要会议。

单枪匹马的跑来战区腹地执行刺杀任务,对方还是安保森严的恐怖组织二把手,即使是巴恩斯这样十项全能的孤狼选手也还是很冒险的。所以他采取最稳妥的潜入方式,举着小黄旗充当良民游客,要么跟着跨境游客进入,要么独自趁机越过边境线潜入。

谁知竟然点儿背到如此地步,刚靠近边境线,就被叙利亚反叛军开着坦克给一窝抓了起来。

而且如今看来,这批游客里也不单纯是游客那么简单。

想着巴恩斯挑起眼帘,眼睛扫了扫前方的黑人光头,CIA,为什么这时候会在这里。

他灰绿色的眼眸一转,看向这栋土房里那扇还没有他半个肩膀宽的唯一的一个小窗户,窗外一片沙黄,巴恩斯感觉自己的每一个汗毛孔里都有无数细沙在争先恐后地往里渗。

被绑架已经4个小时。还有大约三个小时左右天就该彻底黑了。

 

美国时间2月11号上午10:00

降落在土耳其美军维和部队空军基地,史蒂夫小队直接被领到了福瑞的作战帐篷里。

“福瑞将军。”

“队长。”

这个高大的独眼黑人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即使是斯蒂夫手底下这一帮混不吝的兵油子在他面前也都不由得收敛,纷纷浑身戒备得抱紧自己的家伙,或站或靠,一声不吭的等待指令。

“哈米德明天中午会到阿勒颇市区开会,这期间我们的人会前往市区北部与土耳其接壤的乔班贝克附近营救被绑游客,吸引阿勒颇地区的绝大多数反叛军兵力,”边说着福瑞大步流星的走到作战地图旁,拿着一支红色记号笔在几个关键点上标记出来。“我需要你们潜入位于阿勒颇省拜拉德的哈米德宅邸里,把这个优盘,插在他的电脑上,作战开始后你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完成潜入和撤离。”

“哈米德为什么要绑架这批游客?”山姆站在最靠近作战地图的地方,他环抱臂膀,让臂膀上精壮的巧克力色肌肉在深绿色的体恤下爆裂开来,当然,论胸肌还是他们的队长傲视群雄。山姆微微皱着眉头,他实在是压抑不住自己的疑惑,这次行动无论是敌方还是我方,做法都太急功近利了。

福瑞曾经受过伤,站立的时候脊柱有些侧弯,他单手撑在桌子上,把用来窃取名单的优盘轻轻敲在桌面上,用独眼审度地看着山姆。

“因为这批‘游客’里,有我们安插在极端组织里的线人,现在被哈米德所察觉,但他不确定是什么人泄漏了什么情报,如今想要活捉这个人,当然就算是活捉,如果让他抽出时间去找出来,这些被绑架的人一个都活不成,所以在他开会的时候,是我们执行任务唯一的机会。”福瑞的声音不大,但却足以让整个帐篷里的人都能听清,他顿了一顿,紧接着没什么情绪起伏的继续道:“这样的解释你满意吗?Mr.……“。

“山姆,山姆·威尔逊。”

“Mr.山姆。”

“所以他们不是跨境进入叙利亚,而是为了掩护线人离开叙利亚。”斯蒂夫很快跟上了福瑞的节奏。

“这不是你们该管的事,”福瑞收回凝视着山姆的目光,山姆才发现自己刚刚竟然一直在闭气,“你们这次能来到这里的身份是反恐顾问,任务就是把我要的名单拿回来,我收到货后,余下的60%自然会到账。”

“如果没有击杀任务,完全不需要我们16个人全员到场,福瑞将军,可能还能帮你们省点儿钱。”娜塔莎从巴顿的身后向外迈了一小步,一头烈火红发分外惹眼。

福瑞微微眯了眯眼,他对史蒂夫这个精悍的佣兵团里这唯一的女性多少有些了解。“没错,是我坚持让队长带全员到场,钱不是问题,我需要任务没有差池。”

“既然这个名单这么重要,为什么不让你们的精英部队自己去窃取?”娜塔莎淡淡然的抛出下一个问题。

福瑞先在这个完全不畏惧他的女人脸上盯了片刻,随即转眼看向史蒂夫,史蒂夫无奈地耸耸肩,表示这帮人其实并不归他“管理”。

福瑞无力的吐了口气,“我只想说,有些时候你们对政府的偏见是对的,有些东西,确实登不上台面。另外我听说你们是这行里最精锐的佣兵团,拿钱办事,从不做多余的事坏行情。不过如果你们继续问下去,我可能会后悔做出找你们的决定。”

听了这话,史蒂夫低下头轻声笑了笑,“我们现在就出发去拜拉德做潜伏准备,将军。”

“我给你们准备了两辆民用卡车,掩护你们进入叙利亚境内,你们不能走大路不能进城区,从这边到拜拉德大概需要四个小时的车程,但想靠近哈米德的宅子,车就不管用了。”福瑞边说边走出帐篷,说到这里他顿住脚,转身直面跟自己一般高大的史蒂夫,压低嗓音说道:“离开基地后,你们的性命不归我管,身份与我无关,你们,只是无名氏,死了,也不过是战火中那50万具尸体中的一个。明白吗?”

“好的长官。”斯蒂夫始终带着微笑,这让福瑞看不懂他到底心里打算着什么算盘。

“该有的物资补给都在卡车上,你们自己看看缺什么随时来找我,休息一会儿,下午五点准时出发,”福瑞把这一行十几个人带到远离美国大兵驻扎地的营地,转过身微微低了低头,“gentlemen。”说完便大步流星地向自己的作战帐篷走了回去。

“我还在想他会不会把自己的眼罩掀起来敬个礼呢。”看着福瑞有些微向左偏移的高大身躯,斯科特比划了一个极其夸张的摘帽行礼的姿势,引得身边的汉子们一阵笑骂。

评论(2)
热度(12)

© 煎饺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