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儿

不好不坏,有好有坏,时好时坏

路飞对凯撒说:

两个七武海被我干掉了
一个七武海是我的后宫
一个七武海准备上我的船
一个七武海现在正在跟我联手
一个七武海是我同伴的师傅
一个七武海无条件的给我守了两年船

一个四皇是我启蒙者
一个四皇是我哥的恩人
我刚和一个四皇宣战
古代兵器海王是我好朋友
我的一个同伴能看懂古代文字
海军英雄卡普是我爷爷
一个原海军大将被我秒了
一个原海军大将帮过我
革命军老大是我爹
海贼王的副船长是我师傅
前几天刚秒了金狮子
革命军二把手是我二哥
我有海贼王的一种能力
我是主角

老子特么是主角!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饺儿 | Powered by LOFTER